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十年人事幾番新 

十年人事幾番新, 十年過得幾艱辛... 十年前,人的生活是如此簡單得多. 他們所需要的只是一個小房子,一個汽車,一家人齊齊整整已經足夠了. 沒有必要住豪華的房子和汽車,也不需要穿什麼名牌的東西.

但現在一切已經不同了. 人無法抗拒誘惑. 他們的貪婪是越來越大,想要的東西也是越來越多, 越來越豪華...

衣服,裤,鞋,袜和手袋也要名牌. 我也曾经陷入這種誘惑讓我欠很多很多信用卡錢. 幸運的是我媽媽幫我付賬. 現在我正在逐個月逐個月還給她.

從那天起,我告訴自己不要購買我買不起的東西,也不要亂花錢. 雖然還是不夠用不過我不會欠太多的信用卡錢.

從我媽媽哪裡學回來的: 沒有這麼大的頭, 不要戴這麼大的帽. 長說短話; 簡單就是最好的!!!!!

5 comments:

Casendra said...

不错不错,写得好,写得妙。加油!

FaiTh said...

多谢多谢。我会继续努力的!!

Jeff Tan said...

很好啊!自己写。加油。

Annie Wong said...

不错,一口气写了这么多华文。加油!继续努力。知足常乐!

Lonewolf said...

让我眼前一亮。。。aiyo,原来FaiTh写起中文blog来也不赖的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