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爱的时候,让他自由;
不爱的时候,让爱自由。
即在乎 曾经拥有;
也在乎 天长地久。
别等不该等的人,别伤不该伤的心。
有时,爱也是一种伤害。
残忍的人,选择伤害别人;
善良的人,选择伤害自己。
【哭】并不代表我屈服。
【退一步】并不象征我认输。
【放手】 并不代表我放弃。
正如我微笑,并不意味着我快乐。
只有放弃,没有忘记。
看得淡一点,伤就会少一点。
时间,让深的东西,越来越深;
让浅的东西,越来越浅。
我笑,全世界都跟着我笑;
我哭,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哭。
【孤独】 不一定不快乐。
【得到】 不一定能长久。
【失去】 不一定不再拥有。
爱上一个人的时候,总会有点害怕。
怕得到他,怕失去他。
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,
才能够明白,自己真正怀念的,
到底是怎样的人,怎样的事。
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,是一种【幸福】。
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,是一种【悲伤】。
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,是一种【叹息】。
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,是一种【无奈】。

From,

Unknown

4 comments:

Lonewolf said...

无奈的人不敢放手。
害怕放手会是叹息。
拖欠了才悟是悲伤。
幸福是自己建立的。

Casendra said...

干嘛那么灰啊。不过怎样都不够我惨。。。好好的爱,敢敢的爱,是幸福的。没有人知道谁会陪我们到最后,不过因为害怕而不敢前进,是很浪费生命的一件事情哦。放手,放开,放下,之后就是前进嘛。。。哎,脑袋想不到东西了。。。

Jeff Tan said...

Faith.. next time we go sing this song.

差一點 妳就是我的女人
差一些 就和妳共度一生
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
就值得我為妳奮不顧身

差一點 妳就是我的女人
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
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
抓不住 幸福時分

FaiTh said...

好的. 我去學學. 好歌...我喜歡!!!